绞尽之脑

趁时间没发觉让我带着你离开

【德罗】【(伪)如何叫醒一只睡成猪的白鼬】

依旧是德罗交往后设定甜饼!

内有假车x。

ooc一定有!没有我就给自己阿瓦达

角色属于罗琳。

动描过多语言描写过少可是我没办法了👋

以上能接受请继续x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灿烂。




        红发的韦斯莱绝对不会料到自己的男友,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会有赖床的一天——至少在今天他做完早餐后发现德拉科还没有从他们酒红色格子的大床上起来,像往常那样泡一杯咖啡然后坐在客厅里等着自己笨手笨脚地做好早餐。




        马尔福侧躺在柔软的大床上,铂金色的发丝散在天鹅绒枕头旁,身体随着呼吸轻轻地一起一伏,吐出尖酸刻薄的风凉话的那张嘴也紧紧闭着,阳光洒在他有些苍白的脸上,立体的五官马上留下阴影。




        罗恩此时此刻觉得马尔福就像个天使,美到炸裂的那种。可是他不得不打破这美丽的画面——谁会希望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早餐就这样凉掉然后报废呢?




        他往前走了几步靠近,顺势蹲下来两手交叠放在脑袋下面趴在床边,就这样与德拉科俊美的侧颜靠得极近。




         “Malfoy,起床了。”




          没有回应。




          …?白鼬睡成猪还真是稀奇。




         “Malfoy!起床了!”他稍微大声了点,试图加大自己叫人起床的气势。




        韦斯莱索性把手放到德拉科身上,“德拉科起床起床起床起床!!”每喊一次就推一下马尔福。




        德拉科鼻腔里发出几声闷哼,把原本半盖住脑袋的被子往下扯了点。本来打算气呼呼走人的罗恩不打算这么做了,歪了歪脑袋靠在自己手臂上,长长的金色睫毛在洁白的眼帘上留下一排阴影,稍微遮盖住了水蓝色的眼睛,鼻梁上的雀斑沉静得像牛奶里的泡泡,使人怎么都离不开目光




        这一切都被装睡的德拉科看在眼里。




        其实他本来是想看看这只可爱的鼬鼠能怎么用笨蛋方法叫醒自己的,不过现在看来情况好像不太妙。




         德拉科纤长的手指捧住眼前人泛着红晕的脸颊,缓缓凑上去贴住他双唇,肆无忌惮地就将罗恩毫无防备的牙关撬开,十分顺利地就找到了他柔软的舌头,舌尖互相挑逗,马尔福能够看到恋人的眼神从之前的不知所措变成了玩味十足。




        “区区鼬鼠。”




        罗恩只觉得舌尖一痛,淡淡的血腥味便慢慢散开,只看到金发的斯莱特林正一脸恶作剧得逞的样子叼着自己下唇暗笑,而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爬到了床上,德拉科的左手正搭在自己明显已经有反应的部位,右手便放在自己腰部轻轻捏着那里的软肉。




        “装睡成猪的白鼬想干什么?”




        “不会叫醒人的鼬鼠没资格说话。”




       德拉科翻身将罗恩禁锢在自己身下,一边膝盖顶在他跨间,两手分别撑在他两侧,看着人喘着气还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不禁笑了笑。




         “就连这点程度都受不住,果然是蠢鼬鼠啊?”马尔福笑着凑近身下的罗恩,“看来一个吻就能让你起反应,我还真害怕你以后万一不小心跟破特的那张嘴稍微接触到就bo起了呢。”




         “哈…等着瞧吧,臭白鼬。”




        德拉科似乎想起了什么,“噢对了、虽然你这么蠢应该知道怎么用魔法加热饭菜吧?”




           “问这个干什么!”




           “我想,我们接下来做事情需要的时间足以让一桌刚刚做好的早餐凉掉。”




             “!?”




        接着一张红到爆炸的脸在德拉科面前展现的淋漓尽致。


早餐最后在我肚子里x








           




         




         




    

评论(18)

热度(2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