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尽之脑

趁时间没发觉让我带着你离开

【德罗】Chocolate Kiss.

。这个脑洞我昨天就想好了。

可是我没写出来。……dbq!

假装是个情人节特别篇(?

ooc预警!

初交往设定.

我改了下格式为了使我的字看起来更多。

因为懒的原因导致没能在情人节发,所以之前想的脑洞可能用起来有bug,临时想不起来那么多所以这篇问题可能比较多,感谢 @江仔 帮我抓虫。


       今天是情人节的后一天(这句话除了凑字数以外有什么用吗?


       我们血统高贵的金发大帅哥——-德拉科·马尔福躺在他华丽的房间(…)的沙发上,双臂搭着椅背,饶有兴致地盯着半开的门——那呈三角形的支架上面用精致的盆装了满满一盆冷水。门虚掩着,从外面几乎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


        门外传来慌乱且没有规则的脚步声,德拉科戏虐地笑了一下,搭在桌子上的双脚放回了地面,他用手肘撑着自己的大腿,手指交叠撑着下巴,做好准备迎接这个被自己首次孩子气的恶作剧整到的人。会是谁呢?如果是破特就再好不过了,他被整到的样子一定很好玩。不过除了韦斯莱和父亲以外,别人进不来,而且他也没有来的原因。


        脚步声越来越近,咔哒一声,那扇门被打开了,水盆应声落下反扣在来人的脑袋上。德拉科走上前,发现似乎有点不对劲的地方,他看到了早已熟悉的红色头发和涨得通红的那张脸。


        “…Weasley……?”


        “Malfoy!?你干什么啊!!”


        此时的罗恩正一脸茫然地站在马尔福跟前,头发被水弄成一缕一缕贴在额头上,眉头拧成一团,面颊还不住地往下滴着水,湛蓝的大眼睛蒙上一层水汽,好想马上就要掉眼泪似的,里面闪烁着疑惑,恼怒和委屈这三种感情,粉嫩的薄唇也接受了冷水的洗礼。他只穿了一件衬衣和一条单薄的裤子,全都被水弄湿了,就这样贴在他因过度激动而变得有些粉红的身体上,仔细看甚至能观察到他的身体曲线。手上拿着的一盒包装漂亮的巧克力也没能幸免于难。


       罗恩此刻很委屈。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跟自己刚刚在一起没多久的斯莱特林要在情人节的后一天这么整他:“Malfoy,你最好说清楚你为什么要…阿嚏。”


        他打了个喷嚏。接着德拉科才发现罗恩身上全是冷水,再这么下去或许会感冒的。他倒是不在乎韦斯莱感不感冒,他在乎的是当他在抱着罗恩的时候自己会不会被传染。马尔福轻笑了一声,脱下还带着自己体温的昂贵长袍裹在罗恩身上,念了个烘干咒,把罗恩手里的巧克力拿过来了.


        “比起问我要干什么,”马尔福自己打量着巧克力,“不如让我先来问问你拿着这东西跑到我房间里来究竟要干什么?”


        罗恩动了下嘴唇,什么话也没说,想伸手去从马尔福那里抢回巧克力来。马尔福似乎早就料到他会这么做,歪了下身子就躲开了,随即把巧克力礼盒在手里来回翻转,看到了丝绸绑带下夹着的小纸条。


        马尔福挑了挑眉,把小纸条抽出来摊在手中,纤长的手指滑过一行行写的歪歪扭扭的英文。罗恩在一旁手足无措,甚至想抽出魔杖对他念个什么魔咒。


         “…因为昨天没能鼓起勇气把巧克力送给你,所以这是迟到的情人节礼物……”金发的斯莱特林故意拖长音调,学着罗恩说话的方式把这张纸条上擦了一次又一次的话念出来。然后转身看向罗恩:“你怎么会想到送我巧克力呢?Weasley?我想你应该不会轻易相信那个格兰杰说的话吧…”他说到这里的时候看了看罗恩一脸窘迫,就像谎言被揭穿那样,“什么…巧克力才能给自己的恋人表达最诚挚的爱意?噢。真没想到啊,你难道要变成一个痴情的红发小姑娘了吗Weasley?我想你把你那头发梳成两个马尾的样子一定很好玩——”


        罗恩用他那好看的眼睛直直等着马尔福嘲弄的微笑,在原地把他披在自己身上的长袍脱下来甩到地上,赌气地踩了好几脚:“白鼬,你既然不喜欢就还给我啊!?我想比起你,这盒巧克力或许更愿意选择我呢!!!还给我!”


        马尔福没理会他的叫喊,拆开了巧克力包装纸。精美的九宫格里装满了不同种类的酒心巧克力,形状各异,里面盛着不同口味的酒。


        “嘿!Ron!”德拉科把金色头发的脑袋转向在一旁叉着腰生气的罗恩,手上抛着一块樱桃酒巧克力。红发的格兰芬多似乎有点惊讶这个一向高傲的马尔福会叫自己的名字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叫他“Weasley”.于是转过头去,罗恩的气似乎消了一半,他故作不耐烦地盯着那灰色的眼睛:“怎么了?你找我有事吗Malfoy?还是说你想挽回这些巧克力……?噢听好了……”


        韦斯莱的话说到一半就被马尔福打断了。


        德拉科脸凑得极近,与罗恩的脸距离五厘米不到,他把巧克力放到他们的眼睛中间,把目光转移到罗恩脸上:“别自作多情,鼬鼠。我是想问你喜欢吃巧克力吗?”


罗恩试探着张了张嘴:“喜、喜欢…吧…?”


马尔福又抬起唇角笑了,这次的表情没有任何讽刺意味,反而是罗恩从没见过的温柔和浪漫。


        罗恩脑子当机了一会儿,看着马尔福用极其优雅的动作将巧克力放进嘴里,随即唇上一热,自己能更清楚的看着那双眼睛了。他们柔软的唇瓣紧紧贴在一起,德拉科将嘴里的巧克力用舌尖送进眼前人的口中,在那一瞬间,他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罗恩的瞳孔稍微动了动。红发的少年伸出双臂勾住德拉科的脖子,往自己这个方向搂紧。舌尖将在口中化开的樱桃酒巧克力往下咽,然后与自己搂着的人的舌尖纠缠触碰,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Weasley,巧克力的味道跟你想象的一样吗?”马尔福拾起地上的袍子盖在罗恩身上,双手覆上他通红的脸颊。


        “差得太远了。”罗恩回答。


        “嘿,为什么?”




        “因为我没想到巧克力味和樱桃味之间还会加了Draco的味道。”




         然后德拉科看到罗恩对他笑了。


       




       


        




         


              

评论(4)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