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尽之脑

趁时间没发觉让我带着你离开

今天就是2018年的最后一天啦!!




配图是自设x但安艾特不长这样?(.




噫呜呜噫真的好棒的这一年,认识了好多好多好可爱的人,见证了杀天完结,后街女孩完结,兔女郎即将完结。




还有最最最最最舍不得的齐灾。




齐木楠雄的灾难、从很久以前就开始看了,齐木楠雄是我两年以前最喜欢最喜欢的一个男孩子,觉得他又温柔又体贴.简直就是理想男友类型!xxxx。做梦都想跟他在一起了!!曾经不站齐照的时候是低谷期,有过想要退齐灾坑的想法.可是我的小天使们支持了我让我继续在齐灾坑里加油加油加油!!!这就让我遇到了跟我很像的一个角色-鸟束零太。




嘛嘛第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都是满脑子黄色肥料??噫呜呜噫不管怎样我就是要看齐木穿女装!看齐木胖次!冲鸭!!




鸟束零太是一个很温柔很幽默的灵能力者,这一点也跟我很像、虽然我不是灵能力者但是我很温柔幽默(ni。很关心照顾别人,考虑别人的想法,却又不表现出来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第三是很有保护欲。不只是看到女孩子的时候内心萌生出的那种保护欲还是看到幽灵被欺负时说出的:“幽灵可比人类温柔多了,不能坐视不管!!”那一句话是真心打动我了。




齐灾的大家都很温柔很可爱,有各自必不可少的特点,扮演着各自不一样的角色。在齐木楠雄的生活中,他们一个也不可以缺少,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被每个人所喜爱。




总而言之,感谢齐灾带给我的感动、欢笑与温暖。




“我们的、齐木楠雄。“




呀咧呀咧。

评论(9)

热度(16)